卿书云梦清

黑与白的选择

黑与白的抉择

我问我该怎么做

谁又能告诉我

走过的那些波折

被看穿的懦弱

迷路的施舍

你的话无力而苍白

我的心破碎又石化

别又迷茫

看穿那些虚伪的装荣

别做选择

那些无望的化为灰了

谁都不用再多说

谁也不能再多看

谁都不必再多问

谁也不要再多劝

暗影中的人

会自己走出来

谁都不用

谁也不必

再多说些什么

假意的理由

别以为我看不透

那虚无中的绝望

伪装的难堪

谁在骗着谁

谁又看着谁独自伤悲

无可奈何的我看着那些过

谁都不会理解我

影孤身一人

看看那些虚伪

从四面八方吹来

无处躲藏 无处逃避

被独留的我

只剩暗色陪着我

我又能依赖谁呢

软弱看着我

嘲讽洒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