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书云梦清

裘光【寞城盛世】

破碎了的心

化成的宿愿

阳光穿透毫无保留

谁人能看穿

谁人能望透

无人相陪的夜晚

是如此漆黑

光影怎能相背

你离我那么远

我却无法靠近你的心

手中刃从未离身

就好像你从来未离我而去

忘川河的水

谁流的泪

自你离我之时

天地瞬间落魄

相互折磨至此

无所谓谁的过错

恍然想起少时许诺

所有悔意无奈已成定局

如何长享盛世

时时追忆过去

不管怎么伸出手

都隔着无法跨越的鸿沟

别离梦断肠醒

空耗着人世悲情

不愿看破红尘梦

寞城百世孤寂

又梦你离我而去

霜风一抹吹起梦别几成

望你回首错别一眸

这盛世如一座寞城

(我总有一天会吧,我所有编的歌词能做成歌曲!😎)

评论